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外景導演陳俊任7日凌晨因肺腺癌惡化病逝,享年51歲,留下化妝師老婆小蓮與年僅4歲的女兒。他拍過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世間情》等戲劇,生前活潑樂觀,與演員感情深厚,病逝消息傳出後,曾合作過的演員都難過不捨,李燕哭了一晚,陳冠霖哀悼:「俊任哥!收工了!好好休息」,陳珮騏也傷心地問:「慟能到什麼樣的極限?」

龍潭 火鍋料宅配 板橋名產伴手禮年菜2018外帶

陳俊任是在約兩年前拍攝《甘味人生》時發現罹患肺腺癌4期,進行過10多次化療,後擴散到腦、膝蓋,前1、2周又擴散到手肘。《一家人》製作人劉世範難過表示,陳知道自己病得太嚴重,但與其每天在家裡悶悶不樂,寧願在還能走動時出來工作,也因擔心女兒年僅4歲,覺得只要多工作一天就能幫家裡多賺點錢,要大家別阻止他。從電視中秋烤肉食材訂購台、製作團隊到工作人員及演員都情義相挺,同一組導演劉建律更是隨時待命,只要發現他不舒服就馬上接手。李燕說,導演因癌症化療,每天要喝一瓶亞培補充營養,但他常常忘記帶,只能等收工回家喝,她就買了一箱放衣櫃,每天出外景時帶一瓶給導演,若她沒外景戲,就請副導拿給導演,看著衣櫃裡還剩半箱,忍不住又觸景傷情。(中國時報)

湖口火鍋吃到飽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黃妍岑孽菩烽署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